恩零

番茄兔太太的一句话。
我视他的骄傲如珍宝。

评论那两条,真的,也是我的心声啊。。。每次我的神仙太太更文了以后,我真的是,激动到爆,但,就是,说不出来,感觉我的话都是千篇一律,久而久之,就不再敢说话了。。。即使因为很激动然后说了话,过后,感觉不好,或者是自己说的话和太太表现的意境不一样,就总想着去删掉评论。。。真的,可难受了,太太辛苦产出来的粮。。。我,真的是。。。没有任何能配得上太太文笔的赞美的句子。。。我这语文仿佛是白上了。。。我真的想给太太最好的评论。。。吹爆我圈的各位神仙太太。。。祈祷我的评论能po一点主题吧。。。再次给我的各位神仙太太比心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愿各位ky远离我的神仙太太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愿我的神仙太太每天开心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
熬煮黑洛酱:

一点粮圈观察,不一定对


哦对了,@维鲁斯特 ←这是我的微博,欢迎各位来找我唠嗑!

评论

热度(25887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