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零

番茄兔太太的一句话。
我视他的骄傲如珍宝。

扩列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超想要了

メートル:

前排!!!疯狂转发 我爱年差

两仪-248:

#CP22##摊宣#@Comicup魔都囧猫娘  

【双日参展】摊位号:乙c16-18

晚上好,我又来卡着凌晨发宣了...

这个主催超不靠谱!

一直拖了很久直到现在才弄好的宣....我承认是我懒

要传达的信息都在图里啦,两天我都会在摊上,可以来找我唠嗑呀,两天都是老乡终结谷ut应该很容易认出我的w,

微博有转发抽奖,大家想要抽奖的可以移步微博→【点我

以及这是通贩链接→【点我

谢谢大家的资瓷和扩散!感谢!

评论

热度(1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