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零

番茄兔太太的一句话。
我视他的骄傲如珍宝。

随记

刚刚又看了一遍琅琊榜的最后几集,就从大殿对峙开始的应该是,但不可思议的是,这部剧我到现在,都没看完。。。加到一块儿估计有看了全剧的四分之一叭。。。我基本上是只看了我家小可爱靖王的cut,连带着其他的一些片段。然后我真的是,不知是第几遍感叹,靖王真的是,太敬重他皇长兄了啊!!!我真的很想知道皇长兄当年是怎么教导小靖王的啊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以至于给了我一个长大后的小可爱(*/∇\*)我真的是很喜欢靖王这个脾性啊,真的是,符合我对一个男人,百分之八十的期望。他教会了我责任和担当,他教会了我重情与重义,他更教会了我原则和底线。而他,唯一的底线,就只有他年少时的天,祁王,皇长兄。他所展现给我的一切现在的模样,很大一部分来源于他的皇长兄,我很感谢皇长兄对他的教导,更为感谢祁王为我带来了这么一个,戳动我内心的靖王。
一直感觉靖王,他真的是,像他母妃说的一句话一样,“你走的永远就只是一条孤独之路”。真的,这条路,他不是主动踏上的,周遭的一切变化,人心的诡谲莫测,以及来自于自己的不断鞭策,终归是让他踏上了这么一条荆棘之路。但在这条本不应该由他来背负的路上,他失去了可以说是除了母妃之外所拥有的一切。祁王的冤死,发小的惨死,心中的大英雄林帅举门丧身。他周遭的一切于一夜之间,天翻地覆。从此以后,没有知他懂他育他的皇长兄,没有志同道合天真年少的发小林殊,没有了可以当做模板的林燮将军。他只有一个人,孤身环视。后来啊,他有了一个谋士,他一边不自觉的信赖这个谋士,又提醒自己时刻不能忘记原则,保持警惕。他实在是在这条路上,孤身了太久。再后来,他发现,在来自于亲生母亲的有意欺瞒之下,在来自于发小的全程欺瞒之下,他矛盾对待的谋士,就是自己的发小。那是相当于他皇长兄一般的存在啊。。。当他得知皇长兄的噩耗,林殊便是他心中的和皇长兄一般的存在了。他不只是靖王的发小,更是靖王的皇长兄。所以我真的是,觉得,林殊,是靖王之后半生的唯一光亮。但到最后,他唯一的光,也灭了。他的皇长兄,再次消失了。孤身一人,这四个字,就是他的一生写照。即便是他拥有天下万里江山,人间美景,也不过是孤身一人罢了。
哎,,Ծ^Ծ,,不行。。。我要磕皇长兄x靖王这个cp了。。。或者,苏靖也行叭。。。但貌似这两对cp都没有一个是善终的啊。。。。卧槽。。。。这咋办。。。架空写么?还是写原创攻。。。。。。卧槽。。。我想让我靖王小可爱有个he咋这么难呢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

热度(1)